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93期三版 99/7/6~99/7/12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想感受氣宗躍上大螢幕的華麗特效與緊張刺激的故事劇情,本週四(7/8)到嘉年華影城觀看《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就對啦!改編美國知名電視動畫,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傑克森瑞斯朋、諾亞林格等演員演出,描述降世神通「安」如何拯救世界,搭配3D特效,更是精采可期。喜愛動作冒險電影的人,可別輕易錯過!


憑兩張柯南電影票根,還有送柯南胸章喔!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3D)
7/8(四)上映



3D舞力對決
7/7(三)上映
演員:妮可拉柏利、李察溫瑟
簡介:古典芭蕾對上酷炫街舞,影壇首部動感街舞3D電影,騷動你全身神經!



終極戰士團
7/9(五)上映
演員:亞卓安布洛迪、托佛葛瑞斯
簡介:可怕又巨大的終極戰士設下層層陷阱,受僱傭兵該如何逃離他們的狩獵?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7/9(五)上映
配音:高山南、山崎和佳奈
簡介:柯南與怪盜基德腦力對決,同一時間,柯南又該如何阻止恐怖細菌蔓延?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