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95期頭版 99/7/20~99/7/26


巨報編輯部/綜合報導
 什麼?難不成是319槍擊案件又重演嗎?吼,麥驚麥驚,這不是台灣政治要引發的另一場風暴,而是安吉莉娜裘莉所主演的新片「特務間諜」。在新片中,安吉莉娜被美國中情局當作俄羅斯間諜追殺,卻又莫名成了刺殺俄羅斯總統的兇手?真相到底如何?請各位自行進電影院看分曉吧!
 另外一部老少咸宜的神偷奶爸,中文版是由胡瓜幫片中角配音,聽聽看是不是跟你平常在電視上聽到胡瓜的聲音一樣喔!現在正值暑假旺季,大小朋友都在找休閒娛樂,可以吹冷氣又能享受超級音響的地方,除了嘉年華影城還有哪裡咧?親愛的嘉義寶貝兒們,大家一起來看電影吧!


7/28(三)電影回饋日,隆重登場!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7月23日(五)
圖片提供/嘉年華影城


特務間諜
演員:安吉莉娜裘莉、李佛薛伯
劇情:因為遭誣陷是俄羅斯的臥底間諜,一向忠心執法的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被高層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莎特為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並用盡所有力量和多年來的經驗為自己洗刷罪名,但不久後她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到底莎特的真實身分是誰?


神偷奶爸(3D中英文版+中文普通版)
配音:史提夫卡爾、克莉絲汀薇格
劇情:投入所有邪惡事情的格魯,擁有各種最先進的科技產品,只要誰敢阻礙他偷月亮的計劃,他就消滅誰,不過再壞的壞蛋卻沒想到,他的計劃所遭遇到最大的挑戰,就是三個失去親人的小女孩,這些可愛的小孤兒把他當做父親看待,而這種溫暖是格魯從未感受過的體驗。


街頭突擊
Q1、猜猜新片《特務間諜》結局,安吉莉娜在片中為俄羅斯間諜?還是美國中情局誤會她?
Q2、你知道《神偷奶爸》中文版是胡瓜、王偉忠、趙樹海,哪一位藝人為主角配音?
Q3、電影回饋日(7/28)當天,你最想看哪部片?


王小姐,15歲,學生
1、俄羅斯間諜
2、胡瓜
3、舞力對決、特務間諜、神偷奶爸



張小姐,15歲,學生
1、俄羅斯間諜
2、王偉忠
3、舞力對決、神偷奶爸、暮光之城3



林先生,15歲,學生
1、被美國中情局誤會
2、胡瓜
3、神偷奶爸、降世神通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