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00期三版 99/8/24~99/8/30


擁有競爭力 讓你工作升學無往不利!-國際村美日語
INTERNATIONAL VILLAGE LANGUAGE CENTER


記者/駱映妤報導
 大家都知道語文的重要性,尤其最普及化的美日語,不論是對升學或求職都扮演著關鍵角色!但是,要找到一間俱備完善教學品質的機構並不容易;現在,你還多了一項選擇-國際村美日語。



進入國際村,接軌全世界。
 美語、日語是現今這個時代最普遍的第二、第三外國語,如果能將這兩種語文學好朗朗上口,對於升學或是求職都將是一大利器!來自台中的國際村美日語創立至今已有十多年教學經驗,現在國際村美日語-嘉義崇文分校正式進駐,想要輕鬆學會美日語,讓國際村美日語助你一臂之力。
 國際村美日語課程設計千變萬化,皆符合大眾化需求,美語課程從基礎入門到生活化學習,包括英語發音、基礎英語、中高級英語、各項檢定測驗班、觀光英語、商業英語、英文文法等,日語課程則有日語50音、入門日語、基礎日語、初級日語、中級日語、中高級日語、各級檢定班、商業日語等,不知道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班別,就由國際村美日語最親切的服務專員為你做專業諮詢。
 沒有雄偉外觀的國際村美日語,不過份嘩眾取寵,回歸最重視教學環境及學習品質;寬敞明亮的教室空間讓學員學習更投入,專業的師資陣容為學員締造高效率的學習方式,完善多元的課程制度幫學員逐步抓住夢想。還在煩惱不知到哪裡學習美日語嗎?強調價格實惠、品質優良的國際村美日語,或許就是你最好的學習園地。


國際村美日語六大特色
1、課程收費平價化
2、師資團隊專業化
3、課程選擇多樣化
4、全省上課自由化
5、上課時段彈性化
6、上課環境舒適化


國際村美日語專業品質
※小班教學堅持效果
※專業師資精緻教學
※學員電腦測試分級
※學員電腦排課系統
※活潑多元課程設計
※舒適寬敞學習環境
※網路教師評鑑制度


國際村美日語-嘉義崇文分校
電話:05-2235927
網址:www.ivlc.com
地址:嘉義巿垂楊路280號(崇文國小正對面)
時間:週一至五10:00-22:00,週六09:30-21:30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