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00期頭版 99/8/24~99/8/30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鄉親注意!本週四(8/26)為嘉年華影城電影回饋日,不管是李連杰、阿諾史瓦辛格等動作男星主演的《浴血任務》,或是馮小剛執導的《唐山大地震》,甚至是目前已有181億多台幣票房的《全面啟動》等多部電影,在8月26日回饋日這天,只要花小錢就能看到強檔院線片喔!


8/26(四)回饋日電影及票價
100元:浴血任務、唐山大地震、吸血鬼了沒、魔法師的學徒、全面啟動、貓狗大戰(中文普通版)
160元:舞力全開3D版、無底洞3D版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嘉年華影城﹒tw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8月27日(五)



阿凡達特別版(3D版)
導演:詹姆士柯麥隆
演員:山姆沃辛頓、雪歌妮薇佛
簡介:上映後創下全球27億美金票房佳績,應影迷要求全新剪輯,加進8分鐘大家從未目睹的新片段,包括全新的各類生物和漂亮的動作場面,讓觀眾一賭潘朵拉星球魅力。



最後大法師
導演:丹尼爾史坦
演員:派翠克法比安、艾絮莉貝爾
簡介:美國真實新聞事件改編,描述靠著驅魔撈錢、準備收山的牧師柯登,在最後一次幫信徒女兒驅魔儀式中,信徒側拍攝發現真的遇到鬼。硬著頭皮驅魔後,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食人魚(3D版)
導演:亞歷山大阿甲
演員:潔西卡柔兒、史提芬麥昆
簡介:每年春假的維多利亞湖,總吸引大批年輕人前來享受陽光和瘋狂派對。因湖底震動產生裂縫,史前時代食人魚種現身並大開殺戒。小鎮上的人,又該如何抵擋這場屠殺?



父後七日
導演:王育麟、劉梓潔
演員:太保、王莉雯、陳家祥
簡介:作者劉梓潔改編自己的「林榮三文學獎」首獎同名散文,描述父親驟逝後,台灣喪葬習俗帶給她的特殊體驗。七天華麗喪禮儀式,爆笑中哀慟隱現,對父親的思念濃厚動人。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