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02期六版 99/9/7~99/9/13


記者/駱映妤報導
 在炎熱的夏天最讓人無法抗拒的冰品,位於民權路上新開幕的「花田冰庫」帶給你最輕鬆舒適的吃冰環境,各式各樣的獨特冰品,讓你在這個夏天熱不怕!


鮮果入冰,健康又美味!
 位於民權路上新開一間色彩繽紛的冰店「花田冰庫」,可愛休閒風的裝潢讓人感到自然輕鬆,看著點單上各式各樣的冰品真是讓人眼花瞭亂,招牌芒果冰、紅豆抹茶雪花冰、鮮果冰山系列、芋頭牛奶冰、日式酸梅冰沙、綜合鮮果雪花冰等多達20幾種冰品,加上健康養生的果汁系列,叫人不知從何點起,恨不得每一種都嚐上一口!
 現代人講究天然健康的飲食,連最簡單的冰品也不例外,「花田冰庫」的所有冰品均以新鮮水果嚴謹製作,決不含人工調味,絕對的天然純正,要讓顧客吃得安心與放心!天氣炎熱無處躲嗎?「花田冰庫」是你避暑的最佳地點!



↑鮮果冰山$50
巨大的鮮果冰山可嚐到剉冰與雪花兩種口感!



↑招牌芒果冰$120
愛文芒果與情人果是每個人的最愛!



↑原味桑椹雪花冰$40
桑椹的酸甘甜最適合情人共嚐!



↑原味咖啡雪花冰$40
濃濃的咖啡味與有口感的餅乾讓人吃上癮!


花田冰庫
時間:11:00-20:00
電話:05-2259988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417號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