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02期六版 99/9/7~99/9/13


記者/駱映妤報導
 創店於民國81年的「沱江小館」,在嘉義已經飄香將近20年,可以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想要介紹嘉義在地美食,沱江小館絕對是嘉義人最愛吃的麵食之一!現在,老店也要發展新思維,新式裝潢的沱江小館在仁愛路與你相見!



仁愛新據點,美味新形象。
 在嘉義開店近20年的沱江小館,滿足許多嘉義人與外來客的味蕾,近來,沱江小館更積極打造溫馨麵食館的嶄新形象,全新裝潢的仁愛店,木造原色的樸實感受帶出沱江麵食最簡單原始的古早味,透明開放的廚房一覽無疑,絕對強調用餐環境的整潔與食材的新鮮衛生,從小細節到大關鍵都完全不馬虎。
 沱江小館的菜單相當簡潔夠力,每一樣都是老饕們的最愛,鮮美多汁的小籠包、使用澳洲牛肉的特製牛肉麵、醬濃料多的炸醬麵、招牌小菜沙茶豬肝、獨家專賣的酸辣湯等等,只要是出現在菜單上的,就絕不會令人失望,用料實在的好口碑是沱江小館川流不息的證明。沱江小館-北榮店、仁愛店,請舊雨新知一起前來品嚐這嘉義老滋味。



老店美食券
乾麵類(肉絲乾麵、炸醬麵、麻婆歡喜麵任選)+湯類(酸辣湯、玉米湯任選)
$59(原價$80)
貼心叮嚀:
1本券至99/9/30止
2本券限來店消費使用
3本券可多人同時使用
4本券不得與店內特惠同時使用


老店美食券
滷排飯+小菜豆干
$79(原價$100)
貼心叮嚀:
1本券至99/9/30止
2本券限來店消費使用
3本券可多人同時使用
4本券不得與店內特惠同時使用



↑滷排飯



↑歡喜麵



↑小籠包


沱江小館 仁愛店
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週四公休
電話:05-2222973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244號



沱江小館 北榮店
時間:10:30-14:30,17:00-21:00
電話:05-2245933
地址:嘉義市北榮街113-2號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