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04期頭版 99/9/21~99/9/27


巨報編輯部/整理報導 照片提供/嘉年華影城


 本週嘉年華影城上映兩大新片「陳真:精武風雲」與「華爾街:金錢萬歲」,不同的時空背景卻同樣令人血脈噴張!大家熟知的英雄陳真,這次為了替自己的師兄弟報仇,以法國歸來年輕實業家的身份臥底在老奸身邊,有英雄當然就要有美女,許久未見的舒淇在片中飾演神秘女子,到底她是正是邪?不看到最後真的好難知道啊!
 另一部「華爾街:金錢萬歲」,不僅有實力派巨星麥克道格拉斯,與變形金剛男主角席亞拉拍夫,就連首集主角查理辛也會出現喔!就算現在景氣已稍見起色,但面對人人高喊缺錢的時代,華爾街電影裡許多橋段都讓人心有戚戚焉,而且如果有在玩股票的人更要看吶!到底在金融世界這個分秒必爭的環境中要如何生存?


9/29(三)回饋日


新片上映:9月21日
陳真:精武風雲
演員:甄子丹、舒淇、黃秋生
劇情:執行秘密任務的陳真周璇在與日軍私下有往來的屠爺,及神祕女子kiki之間,既要保護自己不被查出真實身份,也要對付恐怖暗殺團的惡行,這股復仇之火將掀開一場血腥之鬥!就算要鮮血流盡,陳真也要奮力一擊!



新片上映:9月22日
華爾街:金錢萬歲
演員:邁克道格拉斯、席亞拉伯夫
劇情:因內線交易不法牟利而被判刑的葛登,出獄後成了財經名嘴與理財作家,
交易員雅各找上葛登,請教他在金融世界的生存之道;到底葛登是真心想指導雅各?還是在設計一場華麗可怕的金融陷阱?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