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07期三版 99/10/12~99/10/18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跟死黨嘻鬧的日子,總令人特別懷念!本週五(10/15)將於嘉年華影城上映、美國票房累積高達1億6千萬的《亞當等大人》,由亞當山德勒邀請好友聯手合演,笑料自然流露,帶你回味轉大人前的瘋狂日子!
 本週五新片還有彭氏兄弟主導的《童眼3D》和布魯斯威利主演的《超危險特工》,要陪你度過愉快小週末!而大家最關心的十月份回饋日,就是下週三(10/20),記得空下時間看電影喔!


預告!
10/20(三)回饋日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10月15日(五)
亞當等大人
演員:亞當山德勒、勞勃許奈德
簡介:五個昔日國中好友因中學籃球教練的去世而重聚,藍尼租下湖邊小屋邀老友攜家帶眷共度國慶假期。在恣意玩樂假期中,五個中年人與老婆孩子們互虧玩鬧,找回當年轉大人前的瘋狂與熱情。



童眼3D
演員:楊丞琳、余文樂
簡介:三男三女出國旅遊遇上泰國政變,被迫住進舊旅館,遇見三個牽著狗的怪小孩。就在眾人無故失蹤出事後,Rainie透過陰陽眼小狗引領,闖入陰界,揭開旅館的恐怖故事並解救眾人。



超危險特工
演員:布魯斯威利、摩根費里曼
簡介:前CIA探員法蘭克退休後,卻成了殺手下手目標,與聯邦假釋官莎拉展開逃亡追兇驚險旅程,發現追殺自己的主謀竟是CIA當局神秘官員,法蘭克便號召昔日老搭檔,準備展開城市激戰。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