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09期六版 99/10/26~99/11/1


影視嘉年華 週五邀您看新片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又到了每週新片上映的日子!本週五(10/29)嘉年華影城將上映《奪魂鋸3D》及《當愛來的時候》。想體驗殺人實境的血腥及刺激,看3D版的奪魂鋸7就對啦!而獲得金馬獎最佳影片等14項提名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描寫家庭衝突議題,讓人感受到家的重要,也值得一看。


上映日期:10月29日(五)
奪魂鋸3D
演員:凱瑞艾文斯、托賓貝爾
簡介:集幕前幕後原班底,再度攜手打造3D第七集。描述好不容易脫離拼圖殺人狂魔掌的倖存者,害怕身陷危機而聚集在一起,並推派巴比當領導者。然而,巴比內心卻計畫著一場血腥殺戮的死亡遊戲,帶領大家往死亡邁進…



當愛來的時候
演員:李亦捷、范植偉、高盟傑
簡介:未成年少女來春,與父親及生母相處不悅,在她未婚懷孕後,為原本不和睦家庭引爆更多衝突。面對父親的責備,來春恨不得能馬上墮胎,也讓生母傷透了心。看似緊張的家庭關係,隨著來春未婚懷孕後,又將出現什麼樣的風波?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