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10期三版 99/11/2~99/11/8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11月5日(五)


鬼入鏡
演員:凱蒂費瑟史東
劇情:凱蒂與拉斐爾帶著小孩搬入新家,沒多久家裡發生難以解釋的怪象,為了查明真相,他們在家中裝隱藏式攝影機,才發現,小孩房鏡子裡的恐怖祕密。



煞不住
演員:丹佐華盛頓、克里斯潘
劇情:有輛無人駕駛的高速火車正朝人口眾多的大城市疾馳,車上載滿有毒的化學物質,為了阻止災難發生,他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出解決之道。



算計:七日死亡遊戲
演員:藤原龍也、綾瀨遙
劇情:來自各方的十位男女,在神秘宅邸「暗鬼館」中,參與爭奪巨額獎金的心理實驗,一個接一個被殺的參賽者,讓每個人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懼中。



活埋
演員:史蒂芬托波羅斯基
劇情:保羅前往伊拉克戰區工作,發現自己被困在棺材裡,只有一支手機的他,要如何自救救人?這不但是鬥智,更是絕地求生的生存之戰,分秒浪費不得!



社群網戰
演員:約瑟夫瑪茲羅、傑西艾森柏格
劇情:2003年就讀哈佛的馬克佐克柏因為求歡被拒,憤而在宿舍創立了一個把妹交友網站臉書,使得當年的宅男怪咖,搖身變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