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11期五版 99/11/9~99/11/15


屏東滿洲七孔瀑布
 進入恆春鎮往滿洲的方向走,七孔瀑布就從路旁的小道進入,一塊不起眼的招牌令人很難想像接下來的旅程。繳了停車費與清潔費,換上整身的裝備,火速通過幾隻大狗的休息處,我們正式朝七孔瀑布出發,準備一睹這個計劃許久的瀑布之行。
 七孔瀑布顧名思意共有七層瀑布,越高越難有難度也越難接近,因為受到溪水長期的沖涮,七孔瀑布形成深淺不一的溪床及池穴,每上到一處都能看到各自的風格特色,探險當天正好遇到墾丁當地民宿帶團攀岩垂吊,每個人都發出驚聲尖叫,但臉上卻又帶著刺激興奮的快感。告別青春洋溢的他們,我們沿路欣賞七孔瀑布的原始風景十分野性漂亮,建議想要來此遊玩的讀者們可以帶上一套替換衣物,園區內也有完善的設備足夠讓人悠閒一整天。
 截稿當日獲知廣告教父孫大偉病逝的消息,孫大偉生前曾奉廣告大師奧格威名言為生活觀:「人活著一定要快樂,因為死了以後的時間很長。」探險隊以同樣的話共勉讀者:「人活著一定要用力看美景,因為死了以後閉上眼睛的時間很長。」


廣告教父:孫大偉
活著的時候一定要快樂,因為死了以後的時間很長。(引用自廣告大師奧格威)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
盡在巨報探險隊www.gbo.com.tw/expedition_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