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11期八版 99/11/9~99/11/15


新沱茳 餃子館-
現做美味 食在好誘人


記者/王薏茹報導
 餓了嗎?微涼的天氣,來「新沱茳 餃子館」品嚐現點現做的手工麵食或飯類,讓熱騰騰的美食料理,增添生活中的幸福滋味。「新沱茳 餃子館」除了堅持純手工麵食,從桿麵到醬汁配製都親手調味,店裡的牛腩燴飯、醬燒豬排飯,嚴選食材及特製醬汁費工烹調而成,滋味也相當誘人喔!


費心製作 美味輕鬆嚐
 看似簡樸的料理,卻有著誘人好滋味。像是「新沱茳 餃子館」的招牌小籠包,鬆軟適中的外皮,包著鮮甜豬絞肉內餡,搭配著湯汁流入嘴中的滋味,幸福感油然而生。為讓顧客選擇更多元,「新沱茳 餃子館」也貼心提供牛腩燴飯等飯類,不僅嚴選新鮮食材,更費工熬煮特製醬汁,讓簡單的飯食也有獨特美味。
 「新沱茳 餃子館」的牛腩飯,將肉質紮實、富有嚼勁的牛腩,事先用蔥蒜爆香熱炒,再淋上以牛骨熬湯特調醬汁,使得牛腩燴飯整體口感更加濃郁。餓了,就到「新沱茳 餃子館」品嚐現點現做的美食滋味吧!


牛腩
 紮實有嚼勁的牛腩,淋上牛骨湯特調醬汁,更是入味!



小籠包
 鮮甜多汁的豬肉內餡與Q彈外皮,合奏出最誘人的滋味。



沙茶豬肝
 巧妙運用特調沙茶醬,襯托豬肝自然甜味,嚐起來也沒有腥味喔!



牛肉麵
 澳洲牛肉的軟嫩,搭配費時熬煮一整天的湯頭,香濃不膩口。



新沱茳 餃子館
時間:10:00-21:30
電話:05-2357220
地址:嘉義巿興業西路368號
備註:
1、外送不限金額,視距離而定
2、來店內用,飲料免費供應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