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20期六版 100/1/11~100/1/17


港式料理猴賽雷!平價好手藝!
香港大排檔


記者/駱映妤報導
 說到香港大排檔,就讓人腦中浮現大火快炒的熱鬧感,但在嘉義要吃到道地的港味真是不簡單,現在,即將開幕的「香港大排檔」,要讓所有嘉義人一嚐港式料理的原汁原味。脆皮烤鴨、蔥油雞、糖醋魚、叉燒炒飯、烤牛小排、烤鹹豬肉、三杯皮蛋、鐵板牛柳、皮辣椒雞湯等,每一種看起來熟悉又陌生的美味餐點,都來自香港大排檔廚師的好手藝,除了用猛火快炒出菜餚的好滋味,也利用港式的調味做出一道道令人讚嘆的料理。
 尾牙與年節的腳步逐漸接近,今年是否想來場不一樣的美食饗宴?香港大排檔會是一項不錯的選擇,用港式風味餐過一個快樂美味的好年!即日起,尾牙、年菜開始接受預訂喔!


※歡慶百年開幕!全館8折獨惠(活動至1/31止)
※開幕期間,脆皮烤鴨買一隻送一隻(原價$500)、買半隻送半隻(原價$260)-(活動至1/31止)



香港大排檔
時間:17:00-凌晨12:00
電話:05-2775557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一段750號




↑鳳梨蝦球



↑糖醋魚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