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23期六版 100/2/9~100/2/14


嘉義新食尚 知名餐飲品牌誘人心


記者/王薏茹報導 圖/部分照片店家提供
 用美食,寵愛自己與家人的胃!知名餐飲集團王品旗下品牌,從去年下半年陸續在嘉義開立分店,儘管維持一貫低調開張風格,仍吸引不少嘉義人目光,掀起另一股熱潮。現在,就跟著巨報小編一起體驗知名餐飲品牌誘人魅力!


陶板屋-嘉義中山店
店齡:4年多
時間:11:30-14:30(點餐至14:00),17:30-22:00(點餐至21:00)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147號(近安和街口)
電話:05-2782425
GPS座標:N23°48′18﹒0〞、E120°45′68﹒6〞
價位:套餐499元
推薦:香蒜瓦片牛肉
網址:www.taoban.com.tw
備註:另加10%服務費,持終身巨報卡享每桌每次消費可換一份精美禮品
 深受不少顧客喜愛的香蒜瓦片牛肉,七分熟嚼勁恰到好處。以深海昆布浸泡後高溫烘烤,口感清淡、肉質鮮甜,搭配香蒜瓦片更是獨特,另有和風紅酒醬汁與黑胡椒醬供顧客調味,展現和風洋食的視覺與味覺饗宴。




↑陶板屋-香蒜瓦片牛肉



食客推薦
方小姐(圖左)與胡小姐(圖右)
 陶板屋氣氛佳、服務親切,會注意顧客用餐感受,來這必點香蒜瓦片牛肉和酸甜爽口海鮮水果沙拉。



品田牧場-嘉義國華店
店齡:約10個月
時間:11:30-14:30(點餐至14:00),17:30-22:00(點餐至21:00)
地址:嘉義市國華街212號(近中山路)
電話:05-2222721
GPS座標:N23°48′04﹒3〞、E120°44′84﹒6〞
價位:幸福套餐239元(週一至五午間限定、例假日不供應)、元氣套餐299元(全日供應)
推薦: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
網址:www.pintian.com.tw
備註:另加10%服務費
 嚴選里肌肉包覆清脆微辣黃金泡菜和鮮甜龍蝦沙拉,且巧妙運用小黃瓜增添清爽滋味。特製黃金泡菜以獨家手法醃製,相當順口,而鮮甜龍蝦沙拉中還有些許芥末提味,搭配Q軟越光米,令人愛不釋手,輕鬆享用雙重美食饗宴。




↑品田牧場-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



食客推薦
徐小姐,55歲,家管
 來品田牧場好幾次,價位平實且豬排較不油膩,主餐吃不完還可外帶不浪費,服務也令人很滿意。



西堤牛排-嘉義文化店
店齡:約8個月
時間:11:30-14:30(點餐至14:00),17:30-22:00(點餐至21:00)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55號2樓
電話:05-2239418
GPS座標:N23°48′05﹒4〞、E120°44′95﹒4〞
價位:套餐499元
推薦:TASTy酥烤牛排
網址:www.tasty.com.tw
備註:另加10%服務費
 TASTy酥烤牛排使用油花分布均勻的上選美國Choice級無骨牛小排,先用橄欖油將表皮煎至微焦,再烤出鮮嫩肉質,把牛肉原汁封存在牛小排中。表皮酥脆、肉質香而鮮嫩,不愧為店內人氣招牌餐點之一。




↑西堤牛排-TASTy酥烤牛排



食客推薦
張先生全家福
 用餐環境佳,料理或服務品質都很好。TASTy酥烤牛排吃起來鮮甜、柔嫩,鯷香牛排也值得推薦。



原燒-嘉義興雅店
店齡:約5個月
時間:11:30-14:30(點餐至14:00),17:30-24:00(點餐至22:30)/六日11:30-24:00(點餐至22:30)
地址:嘉義市興雅路72號2樓
電話:05-2335680
GPS座標:N23°48′29﹒4〞、E120°43′39﹒8〞
價位:套餐598元,另有套餐330元(週一至五午餐限定、例假日不供應)
推薦:原燒牛肉拼盤
網址:www.yuanshao.com.tw
備註:另加10%服務費
 為讓消費者烤出好吃燒肉,挑選Choice級以上肉質,以手工切肉、去筋,肉片厚度堅持0﹒4公分,連碳火溫度也相當講究。獨創三八烤肉法,用黃金溫度燒烤出優質燒肉,並融入精緻西式套餐,打造無煙用餐氛圍。




↑原燒牛肉拼盤



食客推薦
林同學(下圖左)與張同學(下圖右)
 法式雁鴨烤起來軟嫩又鮮甜,服務親切又熱情,從踏入原燒門口開始,就像被當作貴賓禮遇,感覺很值得。



聚‧北海道昆布鍋-嘉義文化店
店齡:約4個月
時間:平日11:30-14:30(點餐至14:00),17:30-22:00(點餐至21:00),六日11:30-22:00(點餐至21:00)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76號之1二樓
電話:05-2165252
GPS座標:N23°47′60﹒8〞、E120°45′02﹒8〞
價位:精緻套餐340元、嚴選套餐540元
推薦:精緻昆布鍋套餐340元
網址:www.giguo.com.tw
備註:另加10%服務費
 「堅信好湯底,才能煮出最鮮美的火鍋料理。」在主廚巧手下,嚴選北海道昆布慢火熬煮出甘甜自然鮮味,且不添加任何人工味素。甘醇鮮美昆布鍋底,不僅適合四季食用,搭配各式精選食材涮煮,獨特風味深受顧客喜愛。




↑聚北海道昆布鍋-精緻昆布鍋套餐



食客推薦
林小姐,45歲,老師
 聚的昆布鍋吃起來感覺很天然、清淡不油膩,食材也很新鮮。來用餐,絕對不能錯過手打魚漿和三色魚麵。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