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26期六版 100/3/2~100/3/7


三月運勢 金牛處女尚讚


記者/王薏茹整理


牡羊座 兩顆星
 透過朋友介紹,單身者能認識不錯的異性,有伴侶者雙方關係合諧。事業運弱,煩燥心情會影響工作效率。理財運弱,要化被動為主動。


金牛座 五顆星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心動對象,有伴侶者可別跟異性走太近,小心情人吃醋。事業上能獨當一面,多學習別人經驗,財富也能慢慢累積。


雙子座 兩顆星
 眼光挑剔,單身者找對象要多點耐性,戀人間易因錢產生爭吵,需主動認錯。工作缺乏熱情,態度消極。投資易掉入金錢圈套,宜保守。


巨蟹座 四顆星
 桃花運旺,單身者可多參加聚會,戀人間為對方製造小驚喜,感情增溫。工作執行前先做理性分析,意見易被採納,月末為拓展業務時機。


獅子座 三顆星
 單身者多點自信更有魅力,戀人間誠實以對,謊言易被對方識破。工作求新不足,守成有餘,小心原地踏步。財運宜進不宜出,留意金額。


處女座 五顆星
 愛情活躍,單身者要把握機會墜入愛河,有伴侶者沉浸在兩人世界。事業上表現機會多,好好把握可望加薪。投資獲利大,但別過度自信。


天秤座 三顆星
 單身者話不投機情難合,有伴侶者可約對方看電影、逛展覽,促進感情。工作想投機取巧,應認真踏實才能成功。財運不錯,投資機會多。


天蠍座 四顆星
 單身者能遇到性格相近對象,戀愛者儘管是為對方好,注意勸導方法才不會適得其反。做好工作安排,動力十足。投資別盲從,三思後行。


射手座 兩顆星
 愛情平和,單身者與異性相處融洽,但難有進展,戀人需增加心靈交流。改正慵懶工作態度,小細節才不會出錯。少逛街,避免花錢如流水。


魔羯座 四顆星
 適當展示才華,有助單身者吸引異性,戀人多說貼心話,感情增溫。思緒開闊,工作即使有瓶頸,也能迎刃而解。仔細做帳,可打理好財務。


水瓶座 三顆星
 春暖花開,單身者桃花運旺盛,有伴侶則感情升溫。工作上很難有大突破,需注意事業瓶頸,提起勁積極工作。減少投資,避免破財。


雙魚座 三顆星
 愛情像捉迷藏,單身者要閉上眼用心感受,有伴侶則要接納彼此的小缺點。事業心強,但工作盲目。財運平順,收入穩定,花錢理性。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