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31期三版 100/4/5~100/4/11


心理測驗:跟你談戀愛像在過什麼節日?
巨報編輯部/整理


【題目】半夜開快車,車子卻突然失控,此時你心中的OS是什麼?
1、 啊~這次玩完了!
2、 誰來幫我叫救護車?
3、我沒做壞事!神啊救救我!
4、這一定是在作夢吧!


 


 


 


【解析】
選1:跟你談戀愛像在過清明節,另一半內心常擔心吵架時「是不是要分手了?」、「要怎麼安慰你?」等問題,心情就像陰雨綿綿的清明節。


選2:跟你談戀愛像在過情人節,只要跟你在一起,另一半總是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濃濃的幸福感閃瞎不少身旁親友,一年四季都是情人節。


選3:跟你談戀愛像在過萬聖節,你在另一半心中扮演的角色多變、驚喜不斷,有時是小孩、有時像媽媽、有時又像教官,天天都有不同感覺。


選4:跟你談戀愛像在過愚人節,你的疑心病讓另一半感到痛苦,兩人相處像是諜對諜狀態,給另一半多點信任、少點謊話,別讓彼此互相欺騙。


更多輕鬆小品,請上巨報部落格: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