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31期二版 100/4/5~100/4/11


麻豆在哪裡? 投稿秀照片


記者/王薏茹報導
 冰友啊~讓我們透過照片,一起分享生活點滴,創造美好回憶!無論是個人獨照、寶貝兒女照、親友合照、寵物照、出遊照、搞怪KUSO照等,抑或你想透過照片向某人喊話、告白等,只要你投稿,經編輯部採用後,就能看到投稿照片出現在巨報任一版刊頭,免費成為巨報刊頭麻豆,編輯部還會寄信通知你照片已出刊。心動就要立刻行動,快來投稿秀出你的照片吧!


巨報刊頭麻豆徵件方式
收件日期:即日起,每分每秒想投就投
照片內容:個人、兒女、親友、寵物、旅遊、搞怪等內容皆可,每次投稿至少提供一張照片電子檔,每張檔案大小須超過300KB(含),限JPG檔。
文字內容:請為照片寫下您想表達的話語50至100字,並留下照片中主角名字或綽號,以及您的姓名、聯絡方式與E-mail信箱。
備註:
1、 如欲投稿每月生日壽星,請加註照片主角的生日及生日願望。
2、 若投稿寵物照,請加註寵物年齡及品種。
3、 來信請寄gbonews@gmail.com,信件主旨為「投稿巨報刊頭麻豆」。
4、 因應作業流程,恕無法挑選上報時的刊登版面,敬請見諒。


更多巨報刊頭麻豆照片,請上巨報部落格觀看: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