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33期六版 100/4/19~100/4/25


小心! 面具殺人魔就在你身旁!?


記者/王薏茹報導
 睽違十年,面具殺人魔竟然現身在純樸嘉義,甚至已有人慘遭魔手!?原來,這是「嘉年華影城」配合最新強檔電影《驚聲尖叫4》,由工作人員扮起電影中的面具殺人魔,再隨機出現在觀眾身旁,例如買電影票、搭電梯到看電影等,面具殺人魔隨時都有可能現身。想體驗另類看電影趣味,來嘉年華影城就對啦!
 當看電影不再侷限於大螢幕聲光效果,感覺更是過癮!像是突然與面具殺人魔擦身而過,只見女學生驚嚇過後,下一秒笑著說「嚇我一跳」,又驚又喜的畫面相當有趣。嘉年華影城表示,為讓更多人注意到《驚聲尖叫4》現正熱映中,雖然戴面具頭套較為悶熱,但看見大家驚喜表情,再辛苦也值得,且面具殺人魔以不定時、不定點現身方式,也讓看電影變得更加趣味。



↑小心電梯開門後,你可能遇上面具殺人魔!



↑讓面具殺人魔贖罪,幫你驗票吧!



↑你敢從面具殺人魔手中接下電影票嗎?


4/27(下週三)電影回饋日預告
營業時間:11:00-凌晨1:30
播放電影:驚聲尖叫4、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3D肉蒲團、愛情大臨演、里約大冒險、糯米歐與茱麗葉、開運兔、啟動原始碼
貼心提醒:詳細回饋日票價,敬請鎖定下期巨報


現正熱映中
驚聲尖叫4
級別:限制級
導演:衛斯克萊文
演員:大衛阿奎特、妮芙坎貝兒、寇特妮考克絲
簡介:數度逃過死劫的席妮,在新生活逐步展開之際,惡夢卻再度降臨。面具殺人魔更殘暴冷血殺人手法、更驚險逃生場面再度來襲!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