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37期頭版至六版 100/5/17~100/5/23


輕鬆一下,你今天笑了沒!?


【頭版】
一群人去唱KTV,小明好不容易等到自己點的歌,一把抓起斜前方的麥克風後,發現麥克風線被朋友的腳踩住,情急之下大喊「ㄎㄚ、ㄎㄚ、ㄎㄚ啦」,結果歌就被「卡」掉了。



【二版】
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突然翻過了身繼續唱歌,來巡房的醫生看了覺得很納悶,就問他說:「你為什麼翻身?」神經病回答:「你傻啦,A面唱完當然要翻B面啊!」



【三版】
兒子傳了簡訊:「媽!我今天、明天、後天都不回家吃晚飯,不要每天打來公司問,我已經30歲了。」媽媽回傳:「那大後天也不回來吃晚飯嗎?30歲是怎樣!可以成仙不用吃飯?」



【四版】
老婆問:「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老公:「漂亮!」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老公回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五版】
老李問老朱:「聽說你老婆為了減肥,到騎馬俱樂部去運動了?」老朱:「對啊!已經快一個禮拜了。」老李又問:「怎麼樣?成果如何?」老朱回:「不錯啊!那匹馬瘦了快20公斤了!」



【六版】
爸爸打電話回家,說晚上有應酬,不能回家吃晚飯。兒子聽完後問媽媽應酬是什麼,媽媽回:「不喜歡去卻不得不去,這就是應酬。」隔天早上兒子上學前,告訴媽媽:「我要去應酬了!」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