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40期三版 100/6/8~100/6/13


嘉年華影城公告
1、購票須知:
購票前請確認場次時間及票種,完成購票後恕不退換
2、一般影片:
兒童身高超過110(含)公分以上須購票,一位成人限帶一位免購票兒童入場(免購票兒童無座位,3D影片亦不提供眼鏡)
3、卡通動畫片:
若兒童身高介於90-110(含)公分,須購兒童票方可進場,90公分以下無座位及3D眼鏡


影視嘉年華 6/10新片上映


超級8(數位版)
演員:凱爾錢德勒、艾兒芬妮
劇情:一群青少年在攝影機裡發現不明物體的奇怪身影,尤其當火車脫軌事件發生後,小鎮開始發生一些不尋常且無法理解的失蹤案件,小鎮的副警長傑克藍博試圖挖掘出真相,然而,真相卻是超乎他們想像中的可怕。



獵魔戰士(3D版)
演員:保羅貝特尼、凱姆吉甘特
劇情:一名獵魔教士為了救自己遭綁架的姪女,不聽從教會的指示,而私自與年輕警長和女祭司為伍,聯手調查吸血鬼集團,希望在尚未遭到毒手前救回姪女,但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只有將這群惡勢力趕盡殺絕、碎屍萬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