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40期三版 100/6/8~100/6/13


海‧老樹‧陽光


記者‧攝影/駱映伃
 原本我們把這趟旅程定為老樹之旅,不過一來到天氣好好的屏東,馬上就被蔚藍的海洋與藍天給迷住(小編:會讓人忍不住想換上比基尼在沙灘上狂奔啊!),如此美好的天氣,照片怎麼拍就怎麼漂亮,你是不是也對這樣的美景心動了呢?





↑本集探遊地圖



↑ 綠髮平頭的嘻哈man
 站在海邊的帆船石,從側面看去活像是個頂著平頭綠髮的外國人(因為綠髮嘛)而且還頗有嘻哈的感覺,嘿唷,你也這樣覺得嗎?



↑ 阿嘉的郵筒底佳啦!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海角七號吧,位於萬里桐海邊的郵筒也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之一,現在已經成了觀光客到屏東必訪的景點之一囉。



↑ 我們一起出海去!
 天氣這麼好,感覺很適合搭個船出海去(小編:不過好像會被曬成人乾耶)這樣講也沒錯,屏東的烈陽大概要用掉一整罐防曬才夠用啊!



↑ 兄弟們!釣魚了啊!
 哎唷,我們只是裝裝樣子看人家釣得高興,雖然隊員們是有點給它手癢癢,不過今天的行程可沒有釣魚這項吶,兄弟們,看看就好啦~



↑ 在海邊〝假裝〞打棒球(其實是木棍跟小石頭啦),雖然已經都是中年叔叔,但是不是有熱血的感結!



↑ 總覺得好像常常在什麼畢業紀念冊上看到這種合照,哦~逝去的青春啊!



↑ 這不是檳榔來的,小編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感覺很促咪不是嗎?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
盡在巨報探險隊www.gbo.com.tw/expedition_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