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41期六版 100/6/14~100/6/20


成為巨報人力銀行會員 8大好處都是你的!


記者/駱映伃報導
 巨報人力銀行的廣告除了每週二都會在巨報上狂打,只要騎經嘉義市興業西路與吳鳳北路口,也可以在中油對面發現巨報的戶外廣告看板,巨報人力銀行宣傳的這麼用力,目的當然就是希望有更多求職者加入會員,因為唯有加入會員才能享受到巨報人力銀行所提供的完整功能。
 根據主計處統計,今年光是四月份的失業人口就多達47萬7千人,更不用說就業人口數的可怕,為了讓這些求職者能夠更順利找到工作,巨報人力銀行不斷精進人力銀行的功能,像是直接在線上應徵、廠商線上可通知面試、求職者先看到公司的環境照片、每日最新工作機會媒合等,每一項無不為了求職者著想。
 身為嘉義在地報起身的巨報,我們必須拍胸脯跟大家說,全嘉義縣市最多的工作機會就在巨報人力銀行,截至出報前6/13日止,巨報人力銀行上共有1300多筆工作職缺,如果你想比別人更快找到工作,就一定要加入巨報人力銀行會員,增加自己求職成功的機會!


1、簡訊及mail通知工作機會
2、看公司環境照片找工作
3、線上立即應徵投履歷
4、嘉義縣市工作機會最多
5、百款造型履歷任選變換
6、個人工作袋儲存喜愛職缺
7、人氣熱門排行職缺統計
8、不定時好康活動送很大


巨報人力銀行臉書 找工作輕鬆有趣
 為了讓求職者找工作時不再枯燥無聊,「巨報人力銀行粉絲團」也跟流行,在當紅臉書上設立「巨報人力銀行粉絲專頁」,只要上facebook(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並按下「讚」,就可以成為巨報人力銀行粉絲喔!成為粉絲後不僅能夠立即獲得嘉義縣市最新工作職缺,在找工作或工作之餘,你也可以與粉絲團裡的人力會員們共同分享心情,所有酸甜苦辣與大家一起分擔,原本讓人苦悶的找工作也可以變有趣,而且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臉書上留言,即時告訴巨報人力銀行服務專員喔!



巨報人力銀行二維條碼
 現在幾乎人人都換成了智慧型手機,隨時隨都能上網的便利性,讓找工作可以比別人更快更即時!利用智慧型手機下載二維程式後,輕輕掃描特殊的二維碼,就能直接連上巨報人力銀行囉!



巨報人力活動 中獎名單公佈
嘉年華免費電影票
 江佩珊、劉文正、方敬德、王小佩、王心怡、王淑樺、王義豪、余文吟、吳建廷、吳柏宣、吳嘉玲、呂心怡、呂蔓婷、李羽婷、李冠霆、沈容任、林子涵、林心文、林玉蘭、林玉蘭、林守傑、馬維玉、張芳品、張曉茹、許文榮、許順清、陳伯豪、陳金婷、陳美鈴、謝宗昕



麥當勞甜心卡
 吳秉勳、吳錦宜、呂雅琪、李侑恬、林怡君、林嘉尉、徐佩君、許秀珊、游惠娟、黃芷儀、黃海、黃雅君、楊佩蓉、劉韋伶、蔡志男、蔡淑珍、黎又慈、盧孟賢、鍾佳憲、魏毓呈、韓宜庭、林宛琪、林雅惠、柯宜君、柯朝維、倪竹欣、翁霈紋、張麗姬、陳意雯、曾筠婷



精美名片匣
 方文彥、毛芸姍、吳得源、吳惠宇、李宛庭、李曉彤、周佩蓉、林佳靜、林岱瑩、林家鵬、林雲英、邵乃倩、許本旻、郭永彬、陳伯訓、陳韋安、陳家渝、黃旭菁、黃伯夫、黃茲馨、黃霖恩、劉心玫、劉秉程、劉啟運、劉登富、鄭晴宇、謝敏敏、鍾佳龍、韓文第、魏子涵



免費領獎地點:布布雜貨屋
時間:週一至五14:00-21:00
電話:05-2278990
地址:嘉義市垂楊路780號
貼心叮嚀:
1、凡中獎者皆會再以簡訊告知
2、領獎時請出示領獎通知簡訊



★嘉義工作最多、最快,請上巨報人力銀行:
www.gbo.com.tw/manpower/index/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