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43期三版 100/6/28~100/7/4


媞瀛新樣貌!美妍美體全都包!


 媞瀛在嘉義地區最有名也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繡眉、潤唇等專業技術,不過,現在媞瀛將超越自己,加入「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的一份子,除了延續原先極受好評的繡眉、潤唇、上下眼線等美容項目,現在,來到媞瀛還能享受全身從上到下美妍美體的頂級服務。
 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娃娃風采-媞瀛館」以客為尊,嚴格要求接待禮儀的訓練,包括跪迎顧客換上拖鞋、與顧客說話輕聲細語、揮手目送顧客離開等,且美容師每月需固定回總公司接受實習培訓、測驗技術熟悉度;擁有最純熟的專業與最極緻的服務,是媞瀛館最完美的改變成長。
 做為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南部地區唯一示範店,媞瀛館的專業是許多美容館學習的對象,讓顧客用輕鬆自在的方式享受服務,且常舉辦公益免費活動回饋社會,幫顧客加強身體保健的宣導觀念。更多元、更優質、更完善的媞瀛,歡迎你的到來,感受賓至如歸的體驗,並成為更全方位呵護女性的美妍專家!


超值回饋體驗
粉刺完全上浮!60分鐘毛孔新生!
「娃娃風采-媞瀛館」的專業美容師會依照一般肌膚、敏感肌膚、混合性肌膚為客人做詳細評估,細心考量顧客作息及身體情況,提供完整建議。本次推出超值體驗粉刺清除,699元就能享受完整的1小時療程,由專人為你服務,對自己好一點又何妨?


粉刺完全上浮課程/療程時間:60分鐘/$699(原價$1500)
體驗60分鐘 十在呵護
步驟
1卸妝
2清潔
3去角質
4柔膚
5深層淨化
6粉刺上浮
7深層淨化
8收斂
9敷面
10滋潤防護


作用
1溫和卸除眼部、唇部彩妝
2具清潔、卸妝之功效,獨特的流動性可直接清潔或用乾淨的化妝棉來徹底卸妝
3能溫和的去除皮表的老廢角質,與角質中的殘留色素
4調理質層水合作用,具柔敏、安撫功效
5加強皮膚代謝率,讓皮膚排導通暢,改善暗沈現象
6粉刺導出、修護細胞
7加強皮膚代謝率,讓皮膚排導通暢,改善暗沈現象
8鎮定、安撫、收斂
9具美白、保濕、嫩白、潔淨、舒緩、退紅腫,加速傷口癒合、抗敏之功效
10視膚質狀況給予所需之保養品


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 媞瀛館
時間:10:00-21:00
網址:www.tiyi.com.tw
電話:05-2838198
店址: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06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