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46期頭版 100/7/19~100/7/25


七月工作多 找就絕對有!
別再大喊工作難找!工作不是沒有,只是看你要不要做而已!


巨報人力銀行/找工作報導
 根據統計,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說,七月份平均每個人就有2‧8份工作,不過面臨工作滿街有的情況,卻還是有許多廠商大嘆人才難找,因此我們可以發現,現在的求職市場已經是面臨僧少粥多的局面。
 巨報人力銀行專員-呂主任表示:「我們是最接近廠商的第一線人員,最近幾個月廠商所釋放出的工作職缺明顯比以往多,但徵才的效果卻比以後消退,不是通知面試未到,就是做沒幾天人就不來了,在我們看來實在很可惜,嘉義縣市的工作現在其實很多,只是看求職者要不要做!」
 七、八月份通常是畢業生初出社會找工作的大潮,面對廠商所釋出的工作,許多社會新鮮人常抱持觀望態度,巨報人力銀行專員-呂主任建議求職者,不妨先確定自己所想要的職缺類別,探聽一下該職缺都是做什麼樣的工作內容,是否是自己能接受的職務,再朝暨定的方向找工作、投履歷,這樣求職時才可避免亂搶打鳥,不僅節省自己的時間,也不會造成廠商不好的感觀。


截至7/18止,巨報人力銀行嘉義縣市工作總筆數為1758筆
嘉義找工作最多最快,就在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巨報人力銀行臉書 找工作輕鬆有趣
 到facebook(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並按下「讚」,就能成為巨報人力銀行粉絲!成為粉絲後可以立即獲得嘉義縣市最新工作職缺,在找工作或工作之餘,也可以與粉絲團裡的人力會員們共同分享心情,讓找工作也可以變有趣,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臉書上留言,即時告訴巨報人力銀行服務專員。


巨報人力銀行二維條碼
 利用智慧型手機下載二維程式後,輕輕掃描特殊的二維碼,就能直接連上巨報人力銀行囉!


嘉義縣市6月求職各項統計排行
熱門求職類別總排名
1、操作技術110243次
2、餐飲96358次
3、補教87521次
4、工讀63300次
5、銷售業務39858次



熱門求職地區總排名
1、嘉義市137841次
2、民雄109682次
3、太保81420次
4、水上52036次
5、不拘50479次



嘉義巿熱門職缺類別排名
1、餐飲69854次
2、補教60128次
3、工讀54856次
4、操作技術37415次
5、銷售業務20991次



嘉義縣熱門職缺類別排名
1、操作技術41597次
2、售銷業務39202次
3、作業員27691次
4、補教14155次
5、工讀10832次



求職者最想要職缺排名
1、操作技術
2、行政
3、門市
4、助理
5、作業員



求職者上網找工作熱門時段排名
1、下午12點~6點
2、晚上6點~12點
3、上午8點~12點
4、凌晨12點~早上8點



★嘉義工作最多、最快,請上巨報人力銀行:
www.gbo.com.tw/manpower/index/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