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47期頭版 100/7/26~100/8/1


弱雞變壯肌!殺到〝豆逃栽〞!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看到美國隊長的預告片,讓全電影院的男生都驚呼:「哇!也太讚了吧!」只要進去一台機器被電一電,原本瘦弱無搏雞之力的身材,頓時就變成健美先生般的強壯肌肉男!難怪人人都搶著要看美國隊長,看電影做做夢也好。另外改編至九把刀小說的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首次大銀幕處女作就演殺手,不過卻因為違背殺手鐵則愛上目標,這次換他栽了個大跟斗,要被追殺到天邊海角。


持終身巨報卡購票,週一至五全天候早場票價,六日及國定假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二張)


7/27(三)電影回饋日片單
150元:哈利波特、變形金剛3D版
120元:哈利波特一般版
100元:陰地、武俠、波普先生的企鵝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7月29日(五)
美國隊長(3D版)
演員:克里斯伊凡、湯米李瓊斯
劇情:愛國的史提芬想加入軍隊卻無法通過體檢。一次,他參加重生秘密實驗計畫,被改造為擁有神力的新超人,身穿戰鬥服為國家效力對抗惡勢力,成為人人尊稱的美國隊長。



殺手歐陽盆栽
演員:蕭敬騰、林辰唏、周秀娜
劇情:歐陽盆栽組成「重生小組」,為被殺目標製造死亡的假象創造二度重生。但歐陽卻因為愛上案件目標,並且被發現重生詭計而遭追殺,這次要付出多大代價,才能逆轉命運?



絕對舞力
演員:泰倫布朗、米夏摩根
劇情:二十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四十組隊伍共同較勁,肢體舞蹈就是最好的表現方式!比賽的舞者將自己人生的希望、夢想和熱情用舞蹈燃燒至極點,最精采的決賽就此展開!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