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1期三版 100/8/23~100/8/29


回饋日後 搶看新片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8/24(三)回饋日片單及票價
100元:翻滾吧!阿信、星際飆客、猩球崛起、Cars世界大賽(中文版)
130元: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160元:絕命終結站5(3D版)


上映日期:8月26日(五)
全民情獸
級別:普遍級
演員:凱文詹姆斯、蘿莎莉道森
簡介:動物要怎麼幫人告白?為了幫善良且木訥的動物園管理員擺脫單身,動物們花招百出,要幫他向心儀對象告白。這群動物們,能幫管理員贏得美人芳心嗎?



真愛挑日子
級別:保護級
演員:安海瑟薇、吉姆史特格斯
簡介:家庭背景相差甚遠的艾瑪和達斯,約定每年的這一天都要見面。20年來,無論遇到何事,都必定排除萬難赴約。而這段奇緣,能否開花結果?



王者之劍3D
級別:保護級
演員:傑森摩莫亞、史帝芬連
簡介:為了向摧毀家園的殺父仇人可拉辛復仇,柯南與女戰士塔瑪拉得先克服大自然險境、擊退各方怪物與女巫。他能克服難關,順利幫父親報仇嗎?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