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2期六版 100/8/30~100/9/5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9月2日(五)


老闆不是人
演員:柯林法洛、珍妮佛安妮斯頓、傑森貝特曼
劇情:尼克是一天要工作12小時只求能升官的小職員;戴爾是一直被女上司嚴重性騷擾的牙科助理;巴克曼的小老闆則想開除他與所有資深員工。遇到這些變態老闆卻又離不了職,於是他們決定接受一名前科犯的意見,只要利用一個神不知鬼不覺計劃,就能讓恨之入骨的老闆徹底消失!


小編不負責分享:從六人行開始,小編一直覺得珍妮佛安妮斯頓真是個漂亮的女孩兒,也看過她喜劇搞笑的演出,這次她在片中扮演性慾超強的女牙醫,時時刻刻都只想做令人害羞的那件事(礙於報紙尺度,我不方便明說是什麼事),更使出混身解數耍淫蕩,什麼含香蕉、咬熱狗甚至還自慰?讓小編不由得在地上打滾大喊:「這不是珍妮佛、這不是珍妮佛!」所以為了驗證到底有多不像珍妮佛,小編是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的啊啊啊!!!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嘉年華影城二維條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