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8期六版 100/10/12~100/10/17



APP智慧遊戲:大推! 海盜金幣任你推!


記者/駱映妤報導


本期推薦:硬幣海盜
遊戲類型:休閒+判斷
適用系統:Android
遊戲費用:免費
遊戲優點:跟遊樂場(湯X熊)裡面的硬幣推土機一樣的機台,但是不用出門也不用花錢換代幣就可以玩!
遊戲缺點:對已經習慣玩大體積的朋友們,可能一時之間會感覺不太上手,視覺上好像也縮小很多柳。
試玩心得:玩這個的訣竅就跟玩湯X熊裡面的推土機一樣,一定要動動腦判斷一下金幣要落在哪裡才能帶動最前面的金幣,利用觸點螢幕就能控制金幣掉下的位置,推下的金幣越多,分數當然也就累積越高,甚至還有拉把的機會,也可以蒐集寶物喔!只能說這款推金幣遊戲也太多功能了吧!


遊戲二維條碼
 利用二維條碼輕輕一掃,就可立即找到此款遊戲網頁,並依循步驟下載即可。


大家都在講的APP是?
 APP就是Applications的縮寫,泛指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如果你有智慧型手機,就可以下載很多好玩的遊戲程式喔!如果不太會使用,也可以請申辦的通訊門市幫你灌喔!


了解畫面,一次上手
畫面1
 下載後,點入畫面就會有一個海盜骷髏迎接你,等著你按下STAR開始玩。


畫面2
 進入後就開始玩啦!觸點螢幕就能讓金幣落在你點選的位置,這時要注意觀察金幣的落點如何幫助推落最前方的金幣掉下。如果能夠讓金幣掉進後方的洞口,就能獲得一次拉把的機會,看能不能幸福獲得更多金幣哦!


畫面3
 點選「ITEM」則能看自己目前已經獲得哪些寶物,如果覺得不夠多或想要更多,就要多加把勁努力玩啊!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