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9期三版 100/10/17~100/10/24


久違的老朋友 雲林漳湖-萬年瀑布


記者‧攝影/駱映妤
 漳湖,是我剛加入巨報探險隊時,算是滿常跑的小山區,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就屬當地名勝-萬年峽谷,受長期水流切割渾然天成的地形,蜿蜒而美麗,讓人看過就難以忘懷。那次的相遇,造就了這次的重逢,當時我們對溪水的流向有了好奇與探訪的動心,但時間一過就是四年,其間經歷數個狂妄的颱風,讓萬年峽谷消失又出現數次,漳湖的路也是反覆中斷又修復,重新回到這個有點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老地方,每一步都走的緩慢而期待。




↑ 雲林漳湖萬年瀑布地圖(巨報探險隊繪製)..按我連結後再按一次圖片,可放大觀看。








想看更多遊記、照片或詳盡地圖,請上巨報網-探險隊


→ 巨報探險隊QR碼-二維條碼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
盡在巨報探險隊www.gbo.com.tw/expedition_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