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1期三版 100/10/31~100/11/7


專屬女人的美麗天地-夏薇爾時尚美學機構


記者/駱映妤報導
 女人的角色很多,女兒、媽媽、老婆,甚至是職場上不同的職稱,每天面對生活壓力與忙碌,女人要更寵愛自己多一點;「夏薇爾時尚美學機構」給女人專屬的美麗天地,打造女人最時尚的一面。


包廂空間 單人享受,兩人快樂
 一般的傳統沙龍美容坊,就是一大間的美容室,每個人幾乎都要坦誠相見,最多就是用布簾隔開,講的話通通都會被聽到,完全沒有私人空間可言;「夏薇爾時尚美學機構」要打破傳統,帶給女人與眾不同的享受隱私,分為獨立的單人包廂與雙人包廂,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純粹的享受安靜,兩個人的時候能夠快樂的私語朋友間的祕密。
 在男賓止步的「夏薇爾時尚美學機構」是個別出心裁的女人天地,可美容美體,可自在休閒,一樓特別打造的服飾門市,可以讓陪伴同行的友人不無聊,看看設計別緻的衣服或翻翻最新流行的雜誌,喝著溫暖的熱茶,一個下午茶的時間,女人們都能獲得不同的壓力釋放。
 「夏薇爾時尚美學機構」擁有專業有經驗的美容團隊,同樣身為女人,她們最是了解女人們的需求,優質貼心的服務是基本待客之道,不論在日常生活妳是擔任什麼樣的角色,暫時忘記所有壓力與煩惱,來到「夏薇爾時尚美學機構」只要負責享受,讓夏薇爾寵愛妳多一點。



夏薇爾嚴選 七脈輪精油
 這是屬於古印度中一個分為七種色彩的療癒方式,如彩虹般美麗的七種色彩分別代表人體各個部位,透過不同色彩的精油,將身體的負面能量代謝掉,帶來正面的淨化及能量。


1‧紅色:海底輪
加強肉體力量、心智、生命本能。


2‧橙色:臍輪
加強性能力、生殖能力、為能量來源。


3‧黃色:太陽輪
支配人的精力和消化功能。加強自信、表現自我的活力。


4‧綠色:心輪
控制胸部的胸線和淋巴系統,和人體的呼吸、循環功能有關。


5‧藍色:喉輪
加強表達能力、溝通能力,調整了人體的精力。


6‧靛色:眉心輪
加強創造和思考能力、記憶力、開發第三眼能力。


7‧紫色:頂輪
可精神力量的提昇、接收高靈的訊息。



夏薇爾服務項目
※精品服飾
※時尚珠寶
※流行配件
※美容相關護理
※美體相關護理
※沙龍護膚產品


美的超值享受
凡美容相關護理,購滿3000送500,並可折抵全館商品


臉書按讚 免費體驗活動
11/1至11/30日止,凡到夏薇爾臉書按讚,並公開分享至塗鴨牆,即可獲得免費體驗「保水淨白護理療程」一次
(原價1600元,療程約60分鐘,洗臉、御妝→去角質→臉部修護→美白導入→敷臉保濕,讓夏天曬黑的肌膚,利用秋冬涼爽的季節,一次白回來)
想參加活動,快到臉書搜尋:夏薇爾時尚美學,或上www.facebook.com.tw/shewearsfashionandbeauty


夏薇爾時尚美學機構
時間:週一至六10:00-21:30/週日10:00-20:00
電話:05-2753322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129號
網址:www.she-wears.com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