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2期六版 100/11/7~100/11/14


喔嗨呦! 吃Brunch最悠閒
親愛的~擺脫忙碌,來份早午餐吧!


記者/王薏茹報導
 早安,嘉義人!每到假日總愛睡到自然醒?這時,來份早午餐剛剛好!一客份量恰到好處的brunch,伴隨著陽光灑落窗邊的寧靜,時間彷彿被施了魔法而靜止,心也跟著純淨了起來…


美食知識+
 「Brunch」是什麼?意即早午餐,是Breakfast(早餐)和Lunch(午餐)的組合字。因有些人起得晚,錯過早餐,但吃午餐又太早,因此只要是在早餐和午餐間吃的餐點,都可說是Brunch。


【傳統早午餐好懷舊】
來來永和豆漿-新生店
營業:24小時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773號
電話:05-2785301
推薦:鍋貼五入25元/豆漿中杯15元、大杯20元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至嘉義各分店,消費滿百享9折
 已在嘉義經營19年,店內產品多為自製品,飲品則堅持不加防腐劑,像自製豆漿只加天然砂糖的濃純味,搭配手工煎餃更對味!





美食推薦-來來永和豆漿
蘇小姐,21歲,學生
 豆漿香純、煎餃也好吃,最重要的是新生店24小時營業,很方便。



【現做早午餐好美味】
橘子廚房早午餐-嘉義維新店
營業:6:30-13:00,週一休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135號
電話:05-2762277
推薦:8號分享餐119元(海陸總匯三明治、卡拉腿排、美生菜、薯條、2杯小杯紅茶)
 堅持現點現做,內行的顧客都會先打電話預約、節省等餐時間。海陸總匯三明治有著胡麻醬和生菜蛋沙拉調味,讓人胃口大開。





美食推薦-橘子廚房
鍾小姐與女兒
 環境舒適、東西又好吃,來過5、6次,女兒最愛吃橘子的水果鬆餅。



【平價早午餐好誘人】
綠光精緻早午餐
營業:6:00-14:00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356號(與文化路口)
電話:05-2784038
推薦:59元組合餐(組合餐系列限週一至五8:00-13:30供應)
 由蜂蜜芥茉脆薯、熱狗、玉米布丁酥、巧克力土司組成的平價套餐,一次給你四種享受,而份量也恰到好處。義式薄餅和手工泡菜,也是人氣商品。





美食推薦-綠光
姿燕,23歲,學生
 老闆娘對人溫柔、服務好,像義式薄餅或組合餐等,東西都很好吃。



【精緻早午餐好悠閒】
微楓那裡-嘉義民權店(此分店已結束營業,本資訊更新於101年3月)
營業:7:00-14:00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26號
電話:05-2776766
推薦:第凡內經典套餐158元(生菜沙拉、杏鮑菇、風味薯塊、臘腸、培根、滑蛋、金磚土司、飲料)
 跳脫傳統早餐模式,簡約裝潢風格,營造店內閒適氛圍。堅持使用橄欖油、有機蛋烹調,並注重生菜、水果等搭配,讓顧客享受輕食又能兼顧營養均衡。





美食推薦-微楓那裡
溫小姐與女兒
 環境乾淨、安全又安靜,食材也很新鮮,讓小朋友能吃得更健康。



【早午餐品項好多元】
麥味登精緻早午餐-嘉義仁愛店
營業:6:00-14:00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147號
電話:05-2351505
推薦:澳洲純牛漢堡排套餐100元
 以精緻、健康、美味為訴求,為因應附近的學生族群,店內品項相當多元,而人氣套餐澳洲純牛漢堡排,在生菜沙拉的搭配下,營養更均衡。





美食推薦-麥味登
廖小姐,26歲,學生
 喜歡吃份量剛好的香雞堡,環境整潔且有電視可看,感覺不錯。



【清新早午餐好樂活】
晨間廚房-嘉義民生店
營業:6:00-13:00
地址:嘉義市民生南路561號
電話:05-2830226
GPS座標:N23°45′62﹒3〞、E120°44′36﹒5〞
推薦:雞柳蔬果沙拉45元
 招牌輕食雞柳蔬果沙拉,一次嚐到肉、水果、沙拉的均衡飲食,搭配藍白色調的希臘風明亮裝潢,讓顧客能安心享用早午餐的美味。





美食推薦-晨間廚房
民生店侯店長
 從餐點、動線、顧客需求等,盡力做好每個細節,也歡迎大家來指教。



巨報美食券
憑券至「晨間廚房-嘉義民生店」
美式香腸拼盤+中杯紅茶=49元(原價55元)
※ 限100/11/08至100/12/08止
※ 限於民生店內用/外帶使用,每券限點一份
※ 本券可上巨報部落格下載使用www.gbo.com.tw ↓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