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2期頭版 100/11/7~100/11/14


緊來「讚」聲! 免費抽大獎


巨報編輯部/讚聲相挺報導
 單兵注意!即日起至11月底,上facebook搜尋「巨報」,並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成為巨報粉絲就可參加抽獎,不僅能隨時得知最新嘉義吃喝玩樂、活動資訊,還有機會獲得價值3千元的終身巨報卡(共抽30名)或免費嘉年華電影票(共抽10名)。巨報讚聲活動只到11月底,可別跟大獎擦身而過,趕快上巨報臉書粉絲團讚聲去!


挺巨報,讚聲抽大獎!
活動日期:即日至100年11月30日(三)
抽獎贈品:價值3千元的終身巨報卡(30名)、嘉年華電影票(10名)
抽獎方式:11月底前,上臉書搜尋「巨報」粉絲團,或用智慧型手機掃描巨報粉絲團二維條碼,再按網頁正上方的「讚」,即可參加抽獎。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公布在巨報報紙及巨報臉書粉絲專頁。(按我連結巨報粉絲團




怎麼按讚挺巨報?
步驟1、上網搜尋「巨報部落格」,登入facebook(臉書)巨報粉絲團,或利用智慧型手機掃描二維條碼,一樣可連結至巨報粉絲團。(按我連結巨報粉絲團



步驟2、按下巨報粉絲團正上方的「讚」,恭喜您獲得抽中終身巨報卡或嘉年華電影票的資格(限11月底前按讚加入者),還能隨時掌握嘉義吃喝玩樂及最新活動訊息!



滑手族照過來!
 11月底前,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巨報粉絲團二維條碼,一樣可按讚參加抽獎活動喔!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