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巨報轉貼


警局「鐵馬驛站」開張 提供貼心服務


 近年來在政府鼓勵國人多以綠色運具代步之政策下,本市鐵馬(自行車)使用情形逐年增加,蔚為健康休閒與環境保護活動,為配合嘉義市政府「人本交通」觀念,建構自行車舒適、便利、順暢、安全環境,警察局與警友會共襄盛舉籌劃於轄區臨近風景區暨自行車道途經北鎮、八掌、興安、公園、長竹等5個派出所,設置「鐵馬」(自行車)IDY簡易服務站,以提供騎乘自行車更貼心、優質服務。


 警察局5個派出所懸掛新設立「鐵馬驛站」導引牌,歡迎鐵馬騎士行經時,可進入驛站內休憩,驛站提供的服務有簡易維修工具、輪胎打氣、茶水、交通路況安全諮詢及附近景點導覽資訊及「鐵馬防竊標碼」等服務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檡文表示「鐵馬驛站」設置,將於11月14日起提供車友體貼的服務,並滿足各路鐵馬英雄的需求,相信對於愛好鐵馬活動之遊客及本市市民會有極大的幫助,歡迎大眾多多利用此項服務措施以成為車友們最親切、溫馨的後備支援。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