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3期六版 100/11/14~100/11/21


APP應用程式:一機在手 玩樂實用全都包


記者/王薏茹整理報導
 誰說智慧型手機只能用來玩遊戲?不妨下載「英文單字王」、「記帳CWMONEY理財筆記本」免費程式,讓你用手機也能輕鬆背單字和記帳。同場加碼推薦「每日搞笑趣圖」、「Air Penguin」手機遊戲,一起來輕鬆玩遊戲!


推薦一
英文單字王EngKing
遊戲類型:教育
適用系統:Android 1.6以上
遊戲費用:免費
遊戲簡介:易學易用、沒有廣告的背單字軟體,分為單字學習、單字測驗、測驗記錄上傳、易錯字TOP 100、全球排行榜、單字本管理等六大功能,單字又分為初級、英檢、多益、職場等七大等級,並結合google查詢更多單字解釋及例句。
遊戲缺點:發音部分需自行更改設定,進入首頁→工具→文字轉語音設定,預設引擊改成espeak tts,設定完成後才可聽見發音。





↑ 英文單字王EngKing 二維條碼


推薦二
記帳CWMONEY理財筆記本(標準版)
遊戲類型:財經
適用系統:Android 1.6以上
遊戲費用:免費
遊戲簡介:利用手機紀錄每日開銷,作為每個月檢視自己開銷的工具。有拍照功能、計算機、語音辨識輸入、分類、多帳戶(多幣別)等功能,支援多種統計分析報表。另有GPS記帳功能,可看見自己在地圖上哪個地點花了多少錢。
遊戲缺點:若輸入資料後,想修改該筆資料,在修改上較不易。初次使用者,需花點時間瞭解程式使用方式。





↑ 記帳CWMONEY理財筆記本(標準版) 二維條碼


推薦三
每日搞笑趣圖
遊戲類型:娛樂
適用系統:Android 2.1以上
遊戲費用:免費
遊戲簡介:網羅精采、幽默、搞笑、惡搞等超過一千張有趣圖片,日日更新,讓你每日一笑,天天開心,另可觀看每日、每週精選排行榜。
遊戲缺點:照片無明確分類,尚待改進,且無搜尋圖片功能。





↑ 每日搞笑趣圖 二維條碼


推薦四
Air Penguin
遊戲類型:休閒
適用系統:Android 2.1以上
遊戲費用:免費
遊戲簡介:幫助Air Penguin從融化的極地冰帽中拯救家人,透過手機多方向傾斜,引導主角安全穿越南極,分為關卡及生存模式,可收集物品解任務,或收集魚來使用特殊功能。
遊戲缺點:檔案過大,有15MB,較佔空間。玩遊戲時,有時會遇上當機情況,流暢度尚待程式更新解決。





↑ Air Penguin 二維條碼


更多APP應用程式推薦,請上巨報部落格: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