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3期頭版 100/11/14~100/11/21


他們,為何而「讚」?
因為,按「讚」就能抽大獎!


巨報編輯部/好康逗相報
 不用憑什麼姐,也沒有為什麼哥!即日至11月底止,任何一個人上facebook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就能抽終身巨報卡、嘉年華免費電影票,還能隨時hold住嘉義吃喝玩樂、活動快訊。想知道怎麼獲得大獎,看下去就對啦!


挺巨報,讚聲抽大獎!
 即日至11月30日(三)止,上臉書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成為巨報粉絲後,就有資格免費抽價值3千元的終身巨報卡(30名)、嘉年華影城免費電影票(10名)!




按「讚」方式報哩知
 利用下述方法,按下巨報粉絲團正上方的「讚」,恭喜您獲得抽獎資格(限11月底前按讚加入者)!



方法1、直接輸入網址
 任一網頁上方的網址列,直接輸入www.facebook.com/gbonews,即可按讚加入。



方法2、上巨報部落格連結
 進入巨報部落格(www.gbo.com.tw)後,點選左方臉書連結圖樣,即可按讚加入。



方法3、手機掃描QR碼
 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巨報粉絲團QR二維條碼」,即可按讚加入。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