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5期六版 100/11/28~100/12/5


超神速! 一晚送出20億聖誕禮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咦?聖誕節還沒到,哪裡來的聖誕禮物?原來是本週五(12/2)嘉年華影城即將上映《聖誕快遞3D中英文版》,電影裡要告訴你聖誕老公公到底有多神速,一個晚上就送出20億個禮物。想知道聖誕禮物是怎麼送的嗎?本週五(12/2)到嘉年華影城解密去!另外,想搶購暮光之城精裝筆記本或海報的人,可要加快手腳,數量有限,以免向隅。


11/29(二)嘉年華回饋日票價
100元:星空、快樂腳2(中文普通版)
110元:鐘點站(數位版)、來自紅花坂(數位日文版)、魔球(數位版)、神偷軍團(數位版)、戰神世紀(數位版)
140元:暮光之城:破曉(一般版)
150元:暮光之城:破曉(數位版)、戰神世紀(3D版)


限量精裝筆記本+海報
 嘉年華影城獨家發行暮光之城精裝筆記本,即日起特惠價每本69元(原價129元),加10元再送限量海報一張!(單買每張20元),喜愛暮光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個收藏紀念喔!



↑暮光之城精裝筆記本



↑暮光之城限量海報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想知道詳細時刻表或新片預告,請上嘉年華影城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週一~五全天候早場票價(依影片不同而定),六日及國定假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二張)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12月2日(五)
聖誕快遞3D中英文版
級別:普遍級
導演:莎拉史密斯
配音:詹姆斯麥艾維(英文版)、邱澤(中文版)
簡介:聖誕老人怎麼在一夜間送完所有禮物?原來北極有一套高科技運送系統及訓練有素小精靈,卻在聖誕夜出差錯,導致一個小朋友收不到禮物。聖誕之子又該如何彌補這20億分之1的瑕疵,他能在黎明破曉前順利送達嗎?



→嘉年華影城 二維條碼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