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5期頭版 100/11/28~100/12/5


倒數2天 誰能得獎?


巨報編輯部/報導
 再過2天,巨報粉絲團按讚抽獎活動就要截止,還沒上臉書按讚加入的人,千萬要把握機會!而活動截止後,將於12月1日在「巨報粉絲團」公佈終身巨報卡(30名)和嘉年華電影票(10名)得獎名單,請粉絲們多多留意喔!
 為感謝粉絲們熱烈參與,「挺巨報-按讚抽獎活動」特別加碼贈送麥當勞甜心卡10張。此外,「巨報人力銀行」按讚抽獎活動接續上場,想知道怎麼參加,看下去就對啦!


甜心卡得獎粉絲名單(10名)
李宜臻、Lu Lu Hsieh、高瑋霙、盧韋岑、Liu SsuYin、林珮雯、BoBo Liu、張雅雯、林惠鈴、江曉惠(領獎方式詳閱巨報粉絲團www.facebook.com/gbonews


倒數2天-挺巨報,按讚抽大獎!
 即日至11月30日(三)止,上臉書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可免費抽價值3千元的終身巨報卡(30名)、嘉年華影城免費電影票(10名),得獎名單及領獎方式,將於12月1日公布於巨報粉絲團www.facebook.com/gbonews


→巨報粉絲團 二維條碼


按讚抽獎第二波
 即日至12月23日(五)止,到「巨報人力銀行」臉書粉絲團按讚並留言「我要XXX(名片匣或甜心卡二選一)」,就有機會獲得獎品(精緻名片匣31名與麥當勞甜心卡29名)。網址www.facebook.com/gbojobbank,或用智慧型手機掃描「巨報人力二維條碼」,即可按讚加入,獲得抽獎資格。



↑麥當勞甜心卡



↑精美名片匣


→巨報人力銀行粉絲團 二維條碼


同場加映,好「讚」推薦!
「巨報探險隊」粉絲團
 想知道如何在9個小時內來趟阿里山深度探遊,還能看到即將消失的夫妻樹,更多完整探遊資訊,快上facebook搜尋「巨報探險隊」粉絲團(按我連結)。



↑巨報探險隊粉絲團 二維條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