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7期三版 100/12/12~100/12/19


超吸睛! 阿湯哥搏命 花栗鼠搞笑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最帥氣的阿湯哥回來了!想看湯姆克魯斯親自上陣,爬上世界最高的杜拜「哈利法塔」驚險畫面?或陪花栗鼠天團盡情歡笑?本週四(12/15),先來嘉年華影城看阿湯哥搏命演出《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隔天(12/16)再看《鼠來寶3》搞笑登場。嘉年華影城,就是要你強檔好戲看不完!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想知道詳細時刻表或新片預告,請上嘉年華影城www.3d-movies.tw(放二維)
※持終身巨報卡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週一~五全天候早場票價(依影片不同而定),六日及國定假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二張)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2月15日(四)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演員:湯姆克魯斯、傑瑞米雷納
劇情:恐怖攻擊爆炸發生,鬼影行動正式啟動,也等於是放棄那些背負罪名情報局探員,在沒有任何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他們必須自找出路為自己洗清罪名,並且阻止下一次的攻擊行動,但卻有些探員讓人分不清到底他是不是自己人?



新片上映:12月16日(五)
鼠來寶3
配音:馬修格雷古柏勒、傑西麥卡尼
劇情:小鼠天團抽空搭乘豪華遊輪出海渡假,但玩風箏時因風勢過大,一把將小鼠天團吹到無人荒島上,為求生存,他們利用島上天然景觀發明各式娛樂,此時卻冒出一個新訪客,他是敵人還是朋友?他們會察覺危機正逐步接近嗎?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