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8期三版 100/12/19~100/12/26


原住民族工藝暨農產品展售招商公告


 為了推展原住民族文化創意,建置完整的展售平台及以藝術的呈現,配合觀光產業的推動,期能活絡原住民部落經濟產業,提昇觀光產值。在尊重與珍惜原住民族藝術文化的前提下,以原住民族產品的創作背景加上文化特色內容及故事,做為展示重點,並以此為通路據點。期能吸引更多民眾、外國遊客,對原住民族藝術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喜愛,進而發展文化的交流。


營業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63號3-6樓
遴選資格:創作者需具台灣原住民族身份,創作的產品需有背景典故或品牌故事等。


說明會時間、地點
時間:中華民國100年12月23日下午2:00~4:00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72號(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3樓第四會議室)
有意參加說明會者,請先填妥附件資料報名,Mail至contact@tccpf.org.tw(附件請洽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資訊網)
報名至中華民國100年12月20日止,遴選結果將以電子郵件或另行書面通知。


最新、最夯的原住民訊息,就在嘉樂電台FM92.3每周日晚上7點「山與海的對話」(歡迎加入Facebook『山與海的對話』粉絲團或部落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