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9期三版 100/12/26~100/12/2


探險,是不能說的秘密


文/駱映妤 攝影/駱映妤‧林建廷
 雖然俗話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但是探險,有時候就是件不能說的秘密,可能是路徑不明顯或地形太險惡或需要特殊裝備,更多時候是不希望原始的地方受到太多人的破壞,所以便成了我們不能說的秘密。
 這個位於嘉義縣的瀑布,說遠不遠、說近不近,倒是要接近它的過程費了我們一番功夫,因為其實我們也不確定它的位置,憑著事前做的功課與印象,我只能說是翻山越嶺,途中甚至還一度下起細雨,原以為已經要無功而返,幸好老天爺只是嚇嚇我們,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到這個期盼已久的瀑布。很抱歉啊,無法跟大家說確切的位置,因為,相信我們,這絕不是簡簡單單就到得了的啊!!



↑ 其實瀑布跟人一樣是有壽命的!



↑ 因為沒有人的干擾,才有這樣的自然美景。



↑ 班長常說:「當別人在睡覺的時候,我們正努力前進。」



↑ 絕美的V字型峽谷



↑ 在ET石旁,我們都算是小人物。



→巨報探險隊二維條碼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
盡在巨報探險隊www.gbo.com.tw/expedition_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