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72期三版 101/1/16~101/1/30


保證鮮!平價嚐美味!
海王子海產小吃 蚵仔煎‧海鮮粥‧各式快炒


記者/駱映伃報導
 「海王子海產小吃」特選來自嘉義縣東石直送的新鮮海產,讓身處嘉義市的你立即能吃到屬於海洋的鮮味!不論是深受大家喜愛的蚵仔煎、綜合煎,還是絕對飽足的海鮮炒麵、蝦仁炒飯,或者在冬天最暖胃的虱目魚粥、鱸魚粥,每一樣都保證鮮美十足!
 吃海產最擔心荷包大失血,但「海王子海產小吃」要用平實的價格滿足每個人的胃!除了大眾化的餐點,也有讓人獨特好奇的口味,如果你討厭香腸裡的肥肉,那清爽不油膩的虱目魚香腸絕對會成為你的最愛,烤香檳鳥是用心養殖的鵪鶉所製成,肉質口感十分鮮嫩,還有川燙蝦,因為夠新鮮,川燙最能吃出鮮甜滋味!好吃的實在太多了!口水已經流滿地了嗎?快到「海王子海產小吃」大啖海鮮大餐吧!


憑券
海鮮粥
特價$39(原價$60)
1.本券活動日期至2/29止
2.本券每人每次限用一張,限內用
3.本券不得與店內特惠同時使用



↑ 川燙蝦



↑ 虱目魚香腸


海王子海產小吃
時間:中午11:30-14:00/下午16:30-21:30
電話:05-2776090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27號




↑ 烤香檳鳥



↑ 海鮮炒麵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