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76期六版 101/2/20~101/2/27


嘉年華數位3D影城 開始動工整修囉!
 嘉年華影城二十歲了!本影城在此感謝長久以來陪伴我們一同成長的嘉義鄉親們,有你們的支持與愛護,才有不斷成長茁壯的我們,有你們的批評與指教才有我們進步的原動力!
 帶給嘉義鄉親最頂級的觀影空間,一直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因此嘉年華影城將於即日起,為擴大及打造全新的數位影城而暫停營業,進行大規模改造,不僅看電影的空間更舒適,更增加高規格豪華VIP影廳。喜愛電影的朋友們請耐心等候,我們將於四月初給您一個全新亮眼的豪華影城!喜愛電影的朋友們,敬請耐心等候嘉年華影城全新現身!


嘉年華影城龍係為著你!貼心叮嚀:
1‧凡持至101年2月底止之團體票顧客,使用期限將依開幕日期往後順延17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欲知嘉年華影城最新動態請上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