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82期六版 101/4/2~101/4/9


心理測驗:流年不利!小人難擋啊!


 所謂人不順時,吃顆湯圓都會把自己噎著,尤其在工作上如果被小人給盯上,背後常常會沒由來的一陣涼(抖),你覺得自己最近有犯小人的fu嗎?先別慌!能夠看到這期巨報表示你有救了!做個犯小人的心理測驗看看自己到底犯小人的指數有多高!如果不幸高到破表,趕快去點盞光明燈吧!(抖)


請依直覺回答問題:你向來是功課不遲交的乖寶寶,今天卻在睡前驚覺老師交代的作業忘了做,這時候你會怎麼辦?


A、熬夜通宵完成
B、隔天早起完成
C、帶到學校找人幫忙
D、老實說沒寫
E、假裝忘記帶


 


 


 


 


犯小人指數公開
A、犯小人指數60分
 你的交友圈還滿廣的,但多半只是點頭之交,所以若身邊突然出現頻頻示好的對象,尤其跟工作相關時,可先別沾沾自喜,小心來者不善,恐怕最後會落得真心換絕情的下場!


B、犯小人指數40分
 你的人際關係目前看來穩定,只要行得正坐得直,就不怕小人來擾,不過有時你一個不經意動作,可能會被認為故作姿態,盡可能保持低調才能免於更多麻煩近身。


C、犯小人指數0分
 恭禧你!小人離你很遙遠,你現在正處於運勢巔峰的有利位置,不僅能力受到眾人肯定,在職場上更是極受歡迎的頂尖人物,不僅不會犯小人,更會得貴人提攜相助。


D、犯小人指數20分
職場上的人際互動還不錯,容易與人打成一片,也可從聊天中獲得有利的資訊,但言多必失有時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為免節外生枝、後患無窮,謹言慎行才是自保之道。


E、犯小人指數80分
 小心最近容易遇到扯後腿的小人,雖然表面和平,不過一旦牽涉到利害關係,翻臉比翻書還快,小心間諜就在身邊,對工作機密或職場秘辛口風要緊,以免留下話柄。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