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肛症小拉拉 等待認養或中途(更新:已於4/16凌晨一點多成為天使)


品種:拉不拉多


年齡:三個月大,母犬


簡介:
 患有先天性無肛症的小拉拉(母犬),三個月大的牠,正在動物醫院中治療耳朵及體內寄生蟲,急迫尋找認養人及中途之家。牠可使用陰道排便,可結紮防止汙染,只要給牠一個可以大小便的空間或架高的籠子,牠就可以繼續活下去。


 醫生說牠很幸運,如果是公的活不到現在,但是牠卻因為腸道與陰道相連而可以順利排便,活到三個月後的現在,且活潑好動親人,一點也看不出來牠的先天性缺陷。


 原本蔡小姐想當拉拉的中途之家,但因家中已有一狗三貓,無法再照料拉拉,如果有意中途或是認養資訊,都可與蔡小姐聯絡,也可直接到嘉義市丸三動物醫院博東店(嘉義市博東路273號)看牠。


更多拉拉的資訊,詳閱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28964460452506.119547.100000168667635&type=3#!/media/set/?set=a.428964460452506.119547.100000168667635&type=3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