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88期四版 101/5/14~101/5/21


猜對回饋日 抽電影票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在萬眾矚目的嘉年華回饋日公佈前,快上「巨報臉書粉絲團」猜5月電影回饋日是哪天,猜對日期者有機會抽中嘉年華電影票。別忘了,一定要記得按「讚」成為巨報粉絲,因為這可是粉絲限定的同樂會,只有猜對回饋日的巨報粉絲,才擁有抽獎資格喔!


猜吧!巨報粉絲同樂會
時間:即日至嘉年華影城公佈回饋日的前一天截止
內容:上「巨報臉書粉絲團」猜哪一天是嘉年華5月電影回饋日,猜對日期的巨報粉絲,有機會抽嘉年華電影票一張,每人限猜一次(須指名確切日期)。新朋友猜日期,也要記得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才符合抽獎資格。
備註:活動網址為巨報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 巨報臉書粉絲團 二維條碼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5月18日(五)


金盞花大酒店
演員:茱蒂丹契、比爾奈伊
簡介:七個互不相識的退休英國人,踏上一趟狀況百出的旅程,運用人生智慧解決麻煩後,每個人都找到亮麗新人生。



貧民英雄
演員:王彩樺、唐從聖
簡介:喜劇,描述四名受害者為討回老闆掏空的錢,展開自救計畫,卻不小心綁走老闆夫人瑪莉,只好將錯就錯向老闆勒索…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