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89期六版 101/5/22~101/5/28


粉刺完全上浮 解決草莓鼻煩惱
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獨創「粉刺完全上浮課程」,讓毛孔淨透亮白。


 據統計,92%亞洲女性有粉刺問題,隨著天氣日漸炎熱,許多人更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造成皮膚乾燥且過度出油,小心粉刺纏著你不放!想打敗粉刺、攻破草莓鼻,就交給「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獨創的「粉刺完全上浮課程」,讓毛孔淨透亮白。
 你知道嗎?使用外力拔粉刺或擠粉刺,將造成肌膚永久性傷害,讓毛孔越來越粗大。因此,娃娃風采推出獨創「粉刺完全上浮課程」,經由柔膚潔淨、柔膚維雕、粉刺上浮、粉刺淨化、鎮靜安撫、毛孔調理等六部曲,讓粉刺自然浮現,展現零毛孔美肌,也提高皮膚對保養品的吸收率。想擺脫醜陋草莓鼻,讓毛孔淨透亮白,交給娃娃風采就對啦!


粉刺上浮實證
1.護理前-黑頭粉刺導致毛孔嚴重阻塞。
2.護理中-運用先端儀器與產品,將全臉深層粉刺引導上浮至皮膚外層,粉刺粒粒皆清楚。
3.護理後-全臉細緻,再現"零"毛孔美肌。



溫馨母親月超好康
即日至5/31(四)
粉刺完全上浮課程 體驗價699元/次(原價1500元/次)
凡體驗粉刺上浮課程,免費加贈1堂毛孔靚白課程(價值600元)
註:以上課程共約80分鐘


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 媞瀛館
時間:10:00-21:00
網址:www.tiyi.com.tw
電話:05-2838198
店址: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06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