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91期四版 101/6/4~101/6/11


轉眼間,巨報卡活動又過了~


巨報企劃部/沒搶到我很遺憾報導
 各單位注意!終身巨報卡現已恢復每卡原價3000元,對於沒有辦到的人我們只能說抱歉,至於什麼時候還會有活動,大家可以鎖定每期巨報。報告完畢!稍息後不敬禮解散!稍息!


 所謂時間飛逝大概就是這樣,猶記那天還在跟大家說巨報卡優惠活動開始,咻一下現在活動就已經過惹(遠目),可怕的是就算活動已經截止,想辦巨報卡的人仍然如海浪般前仆後繼而來,但我們也只能用遺憾的眼神跟大家說歹勢~我們真的已經回不去了啊啊啊~~
 目前終身巨報卡恢復每卡原價3000元,我知道大家已經後退了好幾步,現在知道優惠活動有多好了吧,畢竟一張卡花一次錢就可以用一輩子,這種好事哪裡找,沒有的啊,相信我,只要把記帳本拿出來仔細計下每天花的錢,你就發現莫名其妙不知花到哪裡的錢,還不如拿來辦一張巨報卡,那消費折扣省下的錢絕對是比較划算的呀~(而且再次重申,可以用一輩子吶)
 不過現在說再多也沒用了,因為終身巨報卡的活動真的已經過去了呀(撲倒地上)我無法跟你們保證何時會有下一波活動,但我能很肯定的告訴大家,不可能再有520的優惠惹,恭禧有辦到的你、妳或您,希望你們可以開開心心使用巨報卡蛤~



臉書甜蜜蜜 按讚留言享優惠
卡好猜4
時間:即日起至6/10日止
內容:凡到終身巨報卡粉絲團活動圖檔下,按讚並留言猜對本次為哪一間巨報卡友名店,就有機會獲得「京都宇治抹茶生巧克力禮盒」一個(價值$320)
備註:凡參與按讚留言的書友,即可於6/11-6/30期間,獲得「巧克力棒棒糖系列$19(每人限購2支)」、「75%招牌生巧克力$199(每人限購2盒)」超值優惠!


快上fb搜尋(終身巨報卡)




更多卡友名店詳細資訊、生日卡友禮、卡友回饋日等優惠內容,
請上巨報卡網站
http://www.gbo.com.tw/gbo_card_n/gbo_card_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