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92期六版 101/6/11~101/6/18


想按讚抽獎? 這樣做就對了!


巨報編輯部/報導
 讀者們注意啦!想參加巨報各個臉書粉絲團活動,記得務必按讚加入各粉絲團,才能將獎品帶回家。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按讚加入粉絲,請參考本文步驟依序操作,就能成為粉絲囉!


◎ 按讚當粉絲的好處
1、facebook 搜尋「巨報」:即日至回饋日公佈前一天,粉絲留言猜6月嘉年華回饋日,猜中者抽免費電影票,目前累計抽出3張,獎品持續加碼中。
2、facebook 搜尋「巨報人力銀行」:即日至6月30日,人力會員加入粉絲,留言想要什麼,就有機會抽10張免費電影票、10張終身巨報卡,另有獎品加碼活動。
3、facebook 搜尋「終身巨報卡」、「巨報探險隊」:另一波新活動即將登場,快來按讚當粉絲。


※貼心叮嚀:若您尚未擁有臉書帳號,請上奇摩搜尋facebook,填寫註冊表格、申請臉書帳號後,即可登入臉書。登入後再依下述步驟操作,即可成為粉絲。


【PC電腦版】
1、上網登入facebook(臉書),在上方搜尋列輸入「XX(請替換成要搜尋的名稱)」,或直接於網址處,輸入粉絲團網址。



2、進入粉絲團頁面後,注意看右上角的讚,若讚字旁為「手」的圖樣,表示您尚未成為該粉絲團的粉絲,請按一下讚字,並確認此按鈕已變成「打勾」圖樣,代表您已成功加入粉絲。



【智慧手機版】
1、透過智慧型手機掃描二維條碼,或上網登入臉書。



2、按手機左上角圖示,進入搜尋介面。



3、在搜尋欄中輸入「巨報」(可替換成要搜尋的粉絲團名稱)



4、從搜尋結果中找到粉絲專頁,點入連結。



5、進入粉絲團頁面後,注意看大頭照旁邊的讚,若讚字旁為「手」的圖樣,表示您尚未成為該粉絲團的粉絲,請按一下讚字,並確認此按鈕已變成「打勾」圖樣,代表您已成功加入粉絲。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