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93期四版 101/6/18~101/6/25


心理測驗:你是哪種粽子?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題目】端午節粽子種類多變,每顆粽子都有獨特之處,讓我們透過選擇題層層篩選,測看看你是哪種粽子吧!(註:請從第一題開始,再依選項答案跳題回答。)
1、你喜歡小的一口粽,還是有餡大粽子?(一口粽接3、大粽子接2)
2、買粽子送人,會買單數還雙數?(單數接4、雙數接3)
3、你知道門口掛艾草可避邪嗎?(知道接5、不知接4)
4、習俗不懂時,會主動問長輩?(會接5、不會接6)
5、你是會帶動氣氛的人?(會接7、不會接6)
6、你覺得自己黏人嗎?(是接A、否接7)
7、你喜歡吃甜食嗎?(會接B、不會接8)
8、會把好吃的留在最後吃?(是接D、否接C)


 


 


【解析】
A、肉粽:親切可愛,竹葉的清香,展現你的討喜性格,但要注意不要過於遷就別人,偶爾也要有自己原則。
B、甜粽:無論是外表或個性上的甜美,讓你易成為眾人焦點,但做事別太過勉強別人,講話再圓融點更好。
C、白粽:你的人生像空白紙,尚未受社會染色,但要注意提防別人耍心機,不要被賣了,還在幫別人數錢。
D、蛋黃粽:製作精緻的粽子,代表你很有品味及獨特想法,但有時姿態放低一點,會讓身邊的人輕鬆許多。


更多心測等輕鬆小品,請上巨報部落格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