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93期頭版 101/6/18~101/6/25


讚啦! 猜回饋日抽電影票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鄉親啊,嘉年華電影回饋日來囉!趕快把下週三(6/27)回饋日記下來,準備約親友衝回饋日。此外,即日起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還能留言猜7月嘉年華回饋日,有機會把免費電影票帶回家!
 本週五(6/22),嘉年華影城將上映皮克斯動畫最新作品《勇敢傳說》,以及震撼視覺的強檔新片《3D舞力對決2》,要陪大家在陰雨天中,透過一部部電影及舒適觀影環境,讓你的生活即使遇上雨天,依舊過得豐富又精采。


6/27(三)嘉年華電影回饋日,早場9點起售票,票價請鎖定下期巨報!


猜中回饋日 雙重抽獎機會
時間:即日至公佈回饋日的前一天止
內容:上「巨報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於活動圖檔下留言,猜嘉年華影城7月回饋日為哪一天(須指名確切日期),每人限猜一次。活動結束後,將從猜中日期者中,抽出一名幸運兒,凡有留言參與活動的粉絲(含猜中日期者),皆有機會抽加碼電影票。
獎項:免費電影票一張,留言粉絲每滿50位,即加碼多抽一張電影票,依此類推。請務必按讚成為巨報粉絲,抽中時才有領獎資格喔!
活動網址:facebook 搜尋「巨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得獎名單公佈
 感謝大家參與巨報粉絲團猜6月回饋日活動,也恭喜下列巨報粉絲各獲一張免費嘉年華電影票。沒得獎也別洩氣,趕快上巨報臉書猜7月回饋日吧!
得獎者:Fish Yu、許碩芬、Yin Jae、寶貝獻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6月22日(五)
勇敢傳說(3D英文版、2D中文版)
級別:普遍級
配音:艾瑪湯普森(英文)、Selina(中文)
簡介:皮克斯動畫最新作品,在群山環繞的蘇格蘭高地,衝動急躁、不拘小節的公主梅莉達,跟女巫學的咒語,意外引發蘇格蘭邦聯間的戰爭。她能及時找出解謎關鍵,拯救家園嗎?


3D舞力對決2
級別:普遍級
演員:喬治桑普森、福克漢斯契
簡介:原班人馬演出,熱愛街舞的艾許與好友阿弟仔跑遍歐洲,趕在世界街舞大賽前尋覓高手組隊,將狂野拉丁與酷炫街舞融合,創造史無前例全新舞步,讓觀眾再次感受超立體舞台臨場感!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